夏夜雨霗

这里雨霗呀,咪啪——
喜欢画画、写文、做手工~
恐鸟军师产粮专业户,即使军师很冷也期盼着军师回归的一天。😭

T:当你的本命们在一个群里聊天?

如果恐鸟军师、礼奈、小香香、nobu、尼禄、梨花同一个群聊天……

梨花:早上好呀,咪啪~

小香香:哇~突然多了个没见过的新群!大家早上好呀!说起来我朋友的朋友的表哥好像也在。(指恐鸟军师)

恐鸟军师:今天的天气真的是超级灿烂!看我发现了什么!一个新群!而且我表弟的朋友的朋友也在!(指小香香)

礼奈:哈呜哈呜!上面几只都好可爱!!全部带回家去!!

nobu:这么好的天气,看我给大家跳一曲敦盛~

尼禄:唔呣!跳舞怎么能少了余的歌声呢?

……

于是,几秒钟后,群主梨花解散了该群。

恐鸟军师:幸亏我没拉表弟过来……

梨花:咪……还好我手速快。

礼奈:梨花酱为什么把群解散了呀?我还没加他们的好友呢、呢。

行啊!真是好事儿呀!😂😂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