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雨霗

这里雨霗呀,咪啪——
喜欢画画、写文、做手工~
恐鸟军师产粮专业户,即使军师很冷也期盼着军师回归的一天。😭

【搞笑坏坏草原】反派们的圣杯战争(3)Assassin篇

这个联动很久没更新了的说~那么,下一个职阶是Assassin(暗匿者)呦~这次又有什么趣事呢?

这次更新之后可能很久之后才能更新了,因为要写小说,毕竟这篇小说构思已经有很久了,但一直没写。😂


淘淘:兄弟姐妹们晚上好,又到了青青草原圣杯战争栏目。不过这次为什么不是你和黑大帅主持呀?

潇洒哥:因为我肝疼。

黑大帅:我也肝疼。

恐鸟军师:我明白了,你们难道肝圣晶石肝了一晚上?

PS:圣晶石:用来召唤从者的石头。

潇洒哥(指黑大帅):然后这个非酋还一个五星都没抽到~

黑大帅:你有资格笑话我吗?你不也没抽到吗?!

苦瓜大王:我教你们个办法。

潇洒哥&黑大帅:什么办法?

苦瓜大王:你们每次抽卡,边抽边放《好运来》。

潇洒哥&黑大帅:好运来我们好运来~~真是个好办法!

细菌大王:还有个办法,你先画个法阵,然后抽谁就在法阵中间放谁的东西当触媒,比如你抽骑阶灰太狼你就用灰太狼的帽子。

灰太狼:这都什么馊主意呀!(#゚Д゚)


淘淘:那么,开始我们今天的Assassin篇吧!第一个出场的是——澎恰恰!

恐鸟军师:是五星从者!优秀!

↑↑↑↑

已经有两个五星职阶的

1.澎恰恰(5星)

职阶:Assassin

属性:混沌•恶

指令卡:2红2蓝1绿

技能:

心眼(伪)

(赋予自身回避状态1回合&暴击率提升3回合)

领袖气质

(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)

控制

(一定概率赋予地方全体眩晕状态1回合&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3回合)

宝具:吞噬者(等级:EX,红卡,必中)

(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&敌方单体弱化耐性下降&赋予敌方单体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)


淘淘:又一个五星大佬。

恐鸟军师:宝具居然跟我的Caster职阶平级!

澎恰恰(愉悦):那必须的!(〜 ̄▽ ̄)〜


恐鸟军师:下一个出场的是……哦,原来是我。

潇洒哥&黑大帅(眼中闪着诡异的光):你—怎—么—又—双—叒—一—个—职—阶?!

潇洒哥:如果没记错的话,他居然有四个职阶!(虽然最后一个是Alter)

黑大帅(摆出打人的架势):老哥,揍他就完事儿啦!

于是军师开了Rider技能:风之加护L10【赋予自身回避状态2次&被伤害减免3回合&打消对自身不利的职阶相性2回合】

恐鸟军师:来呀来呀,我还有令咒还有圣晶石!

潇洒哥&黑大帅:我们也有呀!

PS:令咒和圣晶石能复活

于是,那边几个打起来了……

淘淘:社会人真可怕……

↑↑

只有一个职阶的瑟瑟发抖


2.恐鸟军师(4星)

职阶:Assassin

属性:中立•恶

指令卡:1红2绿2蓝

技能:

发明专精

(暴击星增加&暴击星集中度提升&弱化无效1次•3回合)

军师的指挥

(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&被伤害减免3回合&宝具充能少量增加)

军师的加护

(赋予己方单体回避状态1回合&被伤害减免3回合&绿卡提升3回合)

宝具:机械大军(等级:B+,绿卡)

对敌方单体发动强大的攻击&中概率眩晕敌方单体1回合&中概率解除敌方单体强化状态


淘淘:终于有个难得一见的拐了!这下没有自充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充能了,没有回避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回避了~不过话说,你们打完了没有?!

潇洒哥:我莫得圣晶石了,令咒也莫得了……

黑大帅:我也莫得圣晶石了……

潇洒哥:都怪你!谁让你昨天把石头都用来抽卡了,还6都没抽到!

黑大帅:你不也抽了吗?!

于是,两只蛋打起来了……

恐鸟军师:哼哼~你们用圣晶石也没用呀,你们是不是忘了Rider克制Caster?

潇洒哥&黑大帅:坏了坏了,怎么给忘了……(一秒之后)我—的—圣—晶—石—呀!

黑大帅:你个大笨蛋!

潇洒哥:你个臭皮蛋!

灰太狼(吃瓜):我就当个快乐的观众,这是何等的愉悦呀!

澎恰恰(吃瓜):不错,一场精彩的对决!


淘淘:精彩的对决结束了,我们继续介绍其他职阶。

细菌大王:终于有我细菌大王了!


3.细菌大王(4星)

职阶:Assassin

属性:混沌•中庸

指令卡:1红3蓝1绿

领袖气质

(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)

洁癖

(解除己方全体弱化状态&自身弱化耐性提升)

外星来者

(赋予自身对【动物】的特防状态2回合&增加暴击星&暴击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)

宝具:绝对控制(等级:B+,蓝卡)

己方除自己之外的单体宝具大幅度充能&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&己方全体暴击威力提升


众人:解全体debuff,还能当拐!是我没有的技能……😭

细菌大王(得意):崇拜我吧!等下次本大王就是最强职阶了!你们等着!嘿嘿!


淘淘:下一个出场的是——

细菌大王:小黄!

4.变形杆菌(4星)

职阶:Assassin

属性:混沌•中庸

指令卡:2红2绿1蓝

技能:

千变万化

(赋予自身回避状态1回合&弱化耐性提升3回合&打消对自身不利的职阶相性3回合)

外星来者

(赋予自身对【动物】的特防状态2回合&增加暴击星&暴击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)

弹药装填

(自身宝具充能增加&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&己方全体细菌大王攻击力提升3回合)

宝具:无敌光炮(等级:B+,绿卡)

(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攻击&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3回合)

细菌大王:看见了没有!看见了没有!小黄果然是我的好伙伴!如果我的最强职阶有小黄的配合肯定更厉害!

变形杆菌:没错!

淘淘(指潇洒哥和黑大帅):两位!你们看看人家多么团结友爱,再看看你们俩。

潇洒哥:你这个二百五!

黑大帅:你还大傻蛋呢!

潇洒哥&黑大帅:二百五!大傻蛋!@%#*$&^¥*&%#

恐鸟军师:这么下去,下次还得我们俩主持呀。

淘淘:这都什么呀……

恐鸟军师:不过这也挺好,看他们打架真是超级愉悦呀!

淘淘:哈哈哈哈哈是呀!愉悦吧!

【END】


下期预告:

无限“锅”制

“锅”翼三连

EX咖喱“锅”

居然还有终极绝招?!

请看下期Saber+Archer+Lancer篇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